LANGUAGE:
优势
精益求精,合作双赢,为高新产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
优势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V TEX优势
  • 技术TECHNOLOGY
    敝司在特殊阀门和爆破片领域有着独家的技术,并且一直在相关领域争当先锋,不停的在开发基础技术和应用技术。敝司的产品普遍运用于半导体、FPD、HDD制造、核能、化工、离子加速器等尖端产业,一直在努力为相关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。
  • 开发DEVELOPMENT
    敝司不间断的和各大研究机关、各大学进行合作,不停的吸收着先进的知识和情报来用于开发新的产品。为了争当业界先锋而不断努力。
  • 品质QUALITY

    敝司一直坚持着【满足客户的需求和信赖】这一理念,不停的追求着高品质的产品。不仅是采用高品质的素材,使用先进的加工设备,并且彻底毫无遗漏的检验检查。这一系列体制保证了敝司的产品能够做到高品质、高精度。除此之外,敝司在国内外不断的加强制造和售后的网络,以便给广大客户带来更高品质的服务。

  • 环境ENVIRONMENT

    敝司为了保护环境,在东海工厂已经取得了环境认证体系(EMS)的国际规格ISO14001。今后也会不停的追求【和自然、社会、地域一同发展】、【提高生产效率和销售效率从而来做到节省资源】、【从开发制造到使用,尽可能的降低对环境的负担】等目标,为世界环境的维护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如果你 想要更多的了解,请联系我们 021-6295-0800